close

謝謝祝福

又到了孔夫子誕辰

一樣收到滿滿祝福

之前 就有出版社與廠商以及年底選擇候選人

寄來的教師節賀卡與電子郵件

要讓自己忘了是個老師都很難

到了28日當天

學生的祝福就進來了

臉書又是第一名

所以小郭同學並沒有如願排上祝福的前十名

再來是噗浪與email

還有幾位傳簡訊給我

最特別的是貼心的

臉書加email 謝謝我11年的照顧

哇 我都教書這麼多年了 好難相信

還好沒什麼職業倦怠 只是放完假 剛開學時 還是會很痛苦

不過我算是聰明人喔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說聰明人一定會作的十件事

"熱愛工作" 就是其中之一

這些祝福中 有些很特別的

很多畢業好久的學生的感謝與祝福(當中有好多人也是老師)

有現在在我手中 寫卡片或 交作業時加上的祝福

還有我那25年前高中同學以及十幾年客戶的祝福

不管source為何 我都很感動

我的老同學要我在教師節當天 好好過

報告一下 我怎麼過好了

我上了6小時的課跟完成了一個電話口譯

寫了點論文與作了點翻譯

這樣應該有好好過我的教師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