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演講和記者會

今天我的 schedule是上課 聽演講和記者會口譯

早上的課是加強星期五 我即將上場學生的信心

大家看起來有點緊張

不過因為都很認真在準備

我想星期五和六 一定會有好結果

之後 我就去聽了學校為導師準備的品德教育演講

我知道我中午要作口譯 應該不要那麼操

但是沒辦法 三天的講座 我只有今天有空

講者還蠻會說的

跟大家講了 校緣的人權和民主問題

舉了很多實例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道德勇氣

這點我還有 因為我會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下午的記者會 其實是我們這星期五和六會議的揭幕

看了表演 作了市長演講的耳譯

本來不上台的總會長 也被拱上台

而粗心的我 沒帶筆(悲劇又再度發生)

只好short term作逐口

還好總會長簡單地說了幾句話

記者們也沒問什麼問題

大家就快樂地合照了 我的任務也就結束

回家後 我就開始努力我明天要交的翻譯稿

不過進度緩慢

我得努力 明天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