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沒有參加Cantina Fiesta

時差讓我早早上床睡覺

12:00就醒來 來作翻譯 因為早上有個稿要交

1:00多時還來個急件 真的是時差的好處 讓我可以把要交的作完 還趕完急件

反正Evelynn也給我寫email來 說她沒睡好 想要在早上補眠

跟我約五點

我的時間更有彈性了 可以慢慢作

我隔壁的那堆年青人 在半夜裏大聲地開關門

我心想還好我也沒在睡 不然一定被嚇醒

在小島上開會就是這樣

街上的人穿泳褲 比基尼 我穿著套裝

發表到一半往窗外看去 有人穿泳裝走過的奇景也很特別

小島還是適合渡假吧

作完翻譯 我補個小眠 後來餓醒了 下樓要吃那個免費早餐時 發現有一堆人

上網作了功課 就選了一家cafe' 來個Brunch

但是這家第一名的讓我有點失望 昨晚的晚餐 Denny's 也不像印象中那麼好吃

是我老了 嘴刁了 還是小島上的餐飲水準問題呢 我有努力想一下這個問題

我還有Google 一下景點 打算跟Evelynn來個自然之旅 去Lauguna Madre Natural Rail走走

這是我上次搭Wave時看到的 還有在研討會上的一位大陸同胞也跟我大力推薦

說是有鱷魚 海龜 跟鳥 的濕地

所以五點見了Evelynn 我們吃了點東西 我點了小狗妹最喜歡的Qusadinla

就坐上免費wave去了

到了後 真的不虛此行

我以前幫鳥會翻的鳥都出現了

Heron Egret Pelican  (跟在希臘看到的不一樣) Flamingo Gull

 還看到鱷魚

各種不同品種的鴨子 還看到紅頭鴨 (以前只見過綠頭鴨)

但是沒看到 green sea tutle啦

後來最重要景點禮品店的人告訴我跟Evelynn

濕地中有鱷魚兩隻 烏龜六隻

烏龜只在有太陽時才會出來 6點多早就沒太陽了

所以看不到 不過 我們兩個都覺得這個景點很讚 很值得

回程Evelynn提議我們中途下車去超市買水 再走回去

我欣然接受 因為可以再好好聊聊

明天我要去休士頓 她要去SF了

我們在香港認識後 這次見面在美國的研討會

下一次也不知到會在何時 何地

我謝謝這位朋友給我的compliments

她說她很喜歡我這個朋友 因為我很好相處 也很有料 在專業和生活經驗上都是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D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