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沒解決 新的又來了

期中考後

又邁入忙碌的一週

在忙什麼 三個大project還沒解決

新的又進來了

只好來跟時間賽跑

星期五又帶著學生 來做社工的口譯

兩個時段 逐口加同口

一個有稿 一個甚麼都沒有

只被告知是經驗分享

印度來的講者 是位女主管

在階級分明的國家 是不容易

不過大家好像忘了印度有女總統

印度的神祉中 女神的地位也很崇高

再詢問講者等下口譯段落要怎麼進行時

講者好心地為我個人演講了一遍

我問的問題和告訴她的資訊

她在演講中都提了

同口的部分真的很精彩和即時

沒有稿的經驗分享 我和我的學生都盡了力

今天的工程會議 一樣又是一堆專有名詞

感覺自己沒去施工 倒是所有的工程都必須知道

作完之後 我開著車快到家 努力會議記錄前

秘書小姐打電話來了

"Sally老師 安檢經理要找你 可以回來嗎"

當然是好 我就返回辦公室了

結果是工程師有人身體不舒服 要去做個檢查 怕有感染

沒想到檢查這麼耗時

雖然當中那個看起來很健康但是被迫躺下來 抽血 做CKG和X-ray的人

一直跟我們開玩笑

我們也知道ER很努力在短時間 做了這麼多檢查

還是感覺好久

幸運地是 不是感染

餓著肚子結束這個口譯回到家 吃完我的午餐已經3點多了

我跟如如 革命和要去約旦工作的那位菲比同學 還有晚餐之約

我們點的那一桌菜 還是被很飽的大家享用的差不多

晚上還跟我英國的網妹有約 要聽他練同口

現在寫完這篇週記

等著我的是落落長的翻譯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